之前有跟大家介紹了ZEN(ZenCash)這款虛擬貨幣

由於今天發現它的價格從上次說的5~6USD 今天上漲到6~8美金了

會不會是下一個ETH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目前來說 ZEN的老大哥ZEC也在慢慢的往上漲 (但由於難度的提升 所以呢如果你跟我依樣只有一兩張顯示卡 就請挖ZEN)

因為你如果卡少 可以去一個叫做What to mine的網站看一下 或是老俄的網站profit-mine

這兩個網站都很簡單使用 您只要點下你有的顯示卡 然後選擇張數 或是輸入張數

他就會告訴你你目前擁有的預估算力(抓的是平均值 所以沒有倒也不要難過 超過就恭喜你)

像是今天20170817這天 我在What to mine選取了2張1070 然後按下下面的計算

他就會排列出來 我這樣挖甚麼礦好(以當天的虛擬幣價格以及難度) 結果得到的就是我正在挖的ZEN


那為何今天還要再說一次ZEN呢?  是因為 今天我發現了 有台灣的礦池(這對台灣人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當你的礦池在台灣Ping值就會低 就會收到跟發送更多的share

這樣就可以有更少的reject (accept越多 表示運算有達成 這樣才會認為你有做事 相反的reject就是沒做事)

一樣都是24小時耗電再挖礦誰想要花一樣的時間跟金錢得到比較少的報酬呢?  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只是目前礦工人數蠻少的 希望有心挖好挖滿的台灣新礦工們 可以努力加入這個目前測試的礦池(點我進入)


有人會問我 既然礦工少,那不就越少人分紅越好嗎? 其實挖礦不是像是你找到一座金山 就少少人挖就好的概念

因為網路發達 這些架設起來的礦池都要連網路 因為同一種貨幣 個礦池之間會同時同步

也就是說誰的礦池算力高 就越有機會發現Block 一個區塊就是礦 而這個礦挖到的話大家才有得分

目前一個block是11個ZEN 發現到這個BLOCK的礦池的礦工可以分享這個礦 發現者會有比較多獎勵

那這樣就有人會問  剛剛不是說越多人挖越好  但這個礦持人少 挖到了 分的就多啦~~~

的確是這樣說沒錯 這礦池參與者越少 分到的礦就越多! 那這樣當然不要告訴人呀!

當初設計的人真的很厲害  因為難度是全世界一起提升的  所以當你難度越高 需要的算力也越高

這樣子人家很多礦工的礦池算力非常高(團結就是力量)一個小時就出現30~50個BLOCK 然後分給1000人
跟3~5小時發現1個BLOCK 分給100人的礦池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 長久下來誰吃香了

因為台灣第一次有ZEN的礦池 人數不多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來參觀 挖挖看

而且ZEN的錢包也做得比之前完備了 希望有想挖ZEN的朋友 可以多多支持本地礦池

難得看到就幫台灣礦池加油一下


這時候又有人會問我礦池這樣子是慈善事業嗎? 放在那邊跑 電費就一堆了 這樣怎麼賺錢呢?

其實礦池有分兩種

一種是你挖的時候 就會自動把你挖到的比例貢獻給礦池

一種是挖礦的礦工都可以把礦存在該礦池的帳戶 之後領取的時候 再跟您收手續費
有人問 這樣我就做一次再領就好啦(這樣說是沒錯 但有些礦工是貸款來投資挖礦  每個月要還錢之前 都要把礦領出來賣掉)

還有一種是不管你挖多少我都不收你錢 但你要領錢 一定要到一訂額度以上才給你領
這樣子可以保證你會努力在這邊挖 增加BLOCK發現機率 還有在該額度以上通常該額度就是手續費)

最後一種是 已經很大了 相信礦工中有善良的人  讓大家自由捐獻

目前看到比較多的是中間兩種 

大致上就是這樣 希望有解釋道

 

arrow
arrow

    大一萬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